关于下达 2021 年第一批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治理资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7:03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平水、稽东、王坛、夏履镇人民政府:
根据原绍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绍兴县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绍县政发〔2012〕39 号)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财政局《关于规范突发性地质灾害排险与应急治理项目管理的通知》(柯区土资〔2014〕34 号)、《关于下达 2020 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和应急项目计划及资金预算的通知》(柯自规〔2020〕14 号)文件精神,由你镇组织实施的地质灾害应急治理项目已经完成,并通过专家验收。现下达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治理资金319.5417 万元给你们(具体见附表),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治理资金以镇为单位,其中 50.90 万元使用浙财建〔2020〕171 号文件下达的中央补助资金,剩余 268.6417 万元由区财政统筹安排,以上资金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转拨给各相关镇,镇财政办公室收到此款后作“专项基金收入”入账,并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相关单位,以确保地
质灾害治理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各相关镇要加强对资金的使用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和区财政局届时将联合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柯桥区 2021 年第一批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治理资金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