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统计局 >> 统计信用公示
绍兴市统计局关于表彰绍兴市2019年市级统计诚信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15:39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各区、县(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基层统计调查单位树立诚信统计的工作理念和依法统计的法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依法统计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统计领域信用建设的若干意见》(国统字〔2017〕99号)和《绍兴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19年统计诚信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绍市统〔2019〕32号)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经有关单位自评申报,区、县(市)统计局审核推荐,市统计局复核认定,决定授予浙江宝厦建设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绍兴市2019年市级统计诚信单位”荣誉称号,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统计调查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诚信统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




附件:绍兴市2019年市级统计诚信单位名单

绍兴市统计局

2020年10月09日

附件:绍兴市2019市级统计诚信单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