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同植六片林 绿色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6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kqrb2023031000001v01b002.jpg

又是一年芳草绿,暖风吹来满目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9日上午,陈豪、袁建、吴海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兰亭度假区管委会、科技城建管委主任等来到柯桥未来医学中心以南规划创意路南侧,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点,区领导们来到植树现场,一下车便拿起铁锹直奔植树点,与干部职工、群众代表一道种植新绿。大家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灌,栽好一棵又栽下一棵,现场忙碌而有序。经过共同努力,共栽下银杏、香樟、桂花、海棠、樱花等300余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植树间隙,区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植树造林、生态建设等情况。

今年是第19届亚运会举办之年,根据“同植六片林 绿色迎亚运”主题系列植树活动部署要求,我区将结合各类文体、纪念和节庆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六大系列”“二十类”义务植树活动,同植“示范林”“先锋林”“学子林”“志愿林”“同心林”“云森林”六片林,以“线上+线下”的植树形式,为亚运充“植”,为纺城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