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绍兴市柯桥区拟享受2022年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名单(“免申即享”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28 14:14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加快落实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41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操作细则的通知》(浙人社发〔2022〕20号)相关文件精神、《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绍兴市教育局 绍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一次性扩岗补助申领实施细则的通知》(绍市人社发〔2022〕44号),现对拟享受2022年一次性扩岗补助的企业名单(“免申即享”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告知我局,联系电话:84126037、84126767。

附件:绍兴市柯桥区拟享受2022年一次性扩岗补助企业名单(“免申即享”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示.pdf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