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26-X/2023-002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柯桥区文广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3-01-1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6-X/2023-00241

  • 主题分类:

    旅游,文化,文物,广播、电影、电视

  • 发布机构:

    绍兴市柯桥区文广旅游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8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对2022年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专项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8 14:04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游局

访问次数:


2022年8月8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单位负责的2022年省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审计,自收到审计局出具的审计报告后,我局高度重视,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核把关不到位

整改情况:出台“浙文惠享”省民生实事项目管理办法(绍柯文广旅[2022]129号),明确项目申报、审核、建设及日常管理流程与具体要求,今后将持续强化全流程审核。

(二)关于人员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整改情况:探索落实民生工程群众监督员制度,畅通群众监督员信息反馈渠道,落实长效管理人员,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三)关于后续运维管理不到位的问题。

整改情况:按照“逐步推进、全面覆盖”的原则,对“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乡村博物馆等民生实事做好“浙文惠享”的推广应用,提升其知名度和影响力。



绍兴市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