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25-1/2023-001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01-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5-1/2023-00177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区审计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2023年第3号公告: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关于“收款收据代替发票报销”事项“容错免责”的认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1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访问次数:

2023113日,绍兴市柯桥区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对审计项目中的收款收据代替发票报销事项提出了容错免责的申请,经审计组核实取证,并由局2023113召开的审计业务会议审定,做出如下认定结果:

20203月,区开发经营集团现金购买防疫物品口罩4900只用于疫情防控,以收款收据(收据未盖章)代替发票报销,金额20016.5单价为4.09。上述问题系2020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口罩需求量急剧上升,供应链缺口较大,区开发经营集团考虑到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情况以收款收据代替发票报销款项,目的在于积极迅速为公司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做好物资保障工作,且该费用经部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和总经理依次审批后列支,未造成重大不良后果。经研究,该事项符合《柯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审计“容错免责”办法》中关于“容错免责”的情形和条件,给予容错免责。公示期为2023113日至2023119日(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反映(地址:绍兴市柯桥区纺都路1066号,联系电话:0575-84126504)。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