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63/2023-001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3-01-12
组配分类: 相关公示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63/2023-00157

  •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 发布机构:

    区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2023-01-12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关于2022年省级农业“机器换人”示范基地奖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5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中共柯桥区委办公室 柯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 (区委办〔2022〕47 号)文件精神,“对成功创建省级农机服务中心的主体,年度内主体自筹资金(不含财政补助资金)购置农机设备、配套设施等超过50万元的,按投资额区级配套补贴40%,最多不超过40万元;对成功创建省级全程机械化应用基地、农机创新试验基地的,分别奖补5万元、2万元。”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农业“机器换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等名单的通知》(浙农字函〔2022〕739 号),绍兴市柯桥区植飞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农机服务中心,该主体在创建过程中自筹资金投入103.57万元,按政策拟奖补40万元;绍兴市柯桥区兰亭国民家庭农场、绍兴木客村茶业专业合作社、科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均被认定为省级全程机械化应用基地,拟各奖补5万元。按照市局政策同一事项奖补就高不就低、不重复奖补的要求,市级奖补政策不再申请。

以上奖补资金合计为55万元,现予以结算前公示,公示期限为2023年1月12日至2023年1月18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等形式向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反映。电话:88067136,84126185。

 

 

 

                           绍兴市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