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5-5/2022-629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9-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5-5/2022-62945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2-9-5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关于加快推进柯桥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09-05 11:41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进一步完善既有住宅使用功能,提高居住品质,方便居民生活,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原《关于进一步开展柯桥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绍柯政办发〔2019〕21号)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和前期工作经验,起草了《关于加快推进柯桥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经过了内部审核讨论、镇(街道、开发区)和部门座谈会,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等多轮环节,修改完善形成了公示稿,拟上报区政府审核发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14日。

联系人:王立方,联系电话:84561791,传真:84110151,电子邮箱:249817062@qq.com。

附件:关于加快推进柯桥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绍兴市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