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工程涉河涉堤事项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2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工程占用水域,以及《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工程防洪评价报告》等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该工程涉河建设方案及采取的功能补救措施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9月29日(以邮戳为准)止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柯桥区行政审批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29月23日—2022年929日

来信请寄: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附件:工程建设概况

一、工程名称: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工程

二、工程涉河建设内容:1、工程下穿隧道涉及河道3处,萧曹运河(浙东古运河)、南运河、西小江;2、新(改)建桥梁3座,其中,新建大桥2座,改(拼)建小桥1座,桥梁建设占用水域面积共计137.43平方米(容积274.72立方米),通过功能补救措施(桥位下河道右岸开挖),补偿水域面积160平方米(容积320平方米),满足水域占补平衡要求;3、西小江下穿隧道段明挖暗埋,以及对东小江大桥右岸新建河岸护岸。

三、申请单位:浙江绍兴杭绍临空示范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群贤路西延萧山南秀路一期项目总平面布置图

 

 

                                    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2022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