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诸高速漓渚连接线延伸段改建工程涉河涉堤事项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12 11:14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柯诸高速漓渚连接线延伸段改建工程占用水域,以及《柯诸高速漓渚连接线延伸段改建工程防洪评价报告等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该工程涉河建设方案及采取的功能补救措施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818日(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柯桥区行政审批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28122022年818

来信请寄: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附件:工程建设概况

一、工程名称:柯诸高速漓渚连接线延伸段改建工程

二、工程涉河建设方案:工程沿线新建桥梁2,实体路基位于项里江卡口段上下游河道岸线调整2(填埋1处、开挖1处),以及桥位下河道拓宽桥梁以及实体路基等工程建设占用水域面积共计1496.5平方米通过开挖(拓宽)河道等工程措施补偿水域面积1740.27平方米。

三、申请单位:绍兴市柯桥区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202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