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建招标公告

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建,已有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决定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建

2.项目内容: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户外游戏场地改建

3.预算造价:9.88万元;

4.工  期:2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二、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1、公告时间及报名、递交资料时间2022年7月6日至2022年7月8日16:00时截止;报名时间:9:00-11:00,14: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报名时请提供有效QQ邮箱,报名结束后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2、现场报名须提交的文件资料(因疫情原因本项目报名资料可错峰至现场递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要加盖公章。

3、现场报名地点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二楼办公室

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发改委、人民法院等行政主管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投标报名。

三、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9:30截止。

开标地点:柯桥区柯岩中心幼儿园幼儿园二楼会议室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标书交至柯桥区柯岩中心幼儿园警务室即可,做到即交即走。

开标时间: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9:30。

开标地点:柯桥区柯岩中心幼儿园二楼会议室

四、资质要求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席位,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均可申请报名,推荐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

2招标人对报名情况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

疫情期间采用预约及邮寄报名、不见面投标的方式,若潜在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报名阶段一经发现,取消入围资格;中标后一经发现,取消中标资格,由此产生的损失及赔偿责任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五、其他有关事项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学校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 0575-89972340   13867568960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澄海幼儿园

绍兴市柯桥区柯岩中心幼儿园 

                                           2022年 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