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兴越幼儿园暑期大厅沉降等维修工程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8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兴越幼儿园暑期大厅沉降等维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绍兴市柯桥区华舍兴越幼儿园暑期大厅沉降等维修工程,于2022年7月5日在绍兴市柯桥区华舍街道兴越幼儿园会议室公开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已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有关内容公示如下:

招标人

绍兴市柯桥区华舍中心幼儿园

中标候选人

名次

投标报价

工期

绍兴怡荷建设有限公司

1

80960

20日历天

 公示时间从发布之次日起满3个工作日(双休日除外)。

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期满后准予办理各项手续。在公示期内,投标人和其他与招标项目或者招标活动有直接或间接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可依法向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限额交易中心或绍兴市柯桥区华舍中心幼儿园招投标领导小组投诉。投诉应说明具体事项,签具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局限额交易中心:0575-84126634  84128020  84128047  84128021     

   绍兴市柯桥区华舍中心幼儿园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