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袁建主持召开第二届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外事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主持召开第二届区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审议研究稳进提质“9+1”攻坚行动等工作。区领导丁贵、袁笑文、陈钧、陈勤,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学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经济稳进提质“9+1”攻坚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自“9+1”专班组建以来,各级各部门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迎大考”的举措,不遗余力给政策、惠企业,优环境、造氛围,抓项目、争要素,有力推动区域经济“领跑竞跑”。会议强调,要紧盯短板、加码加力,强化沟通衔接,定期会商研判,加快补齐劣势指标,持续提振发展信心,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宣贯政策、即兑快兑,扩大宣传面、提升知晓率,确保国务院33条、省38条、市43条、区49条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真正让市场主体早受益、真解渴。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抢抓窗口机遇,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向内挖潜,有力推动土地、能耗、资金、人才等要素向优势企业、优质项目倾斜集聚,持续注入发展后劲。

会议听取了关于柯桥区“老旧民房电气线路及漏电保护、老(旧)高层住宅小区电气线路及消火栓系统改造提升”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该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实事,也是人命关天的大事,相关责任部门和属地镇街务必深化认识、狠抓落实。会议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能快则快、能早尽早推进改造提升工程,确保风险早消除、群众早受益。要强化统筹保障,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技术指导,落实资金保障,合谋共为提升“质”与“效”,守住消防安全红线底线。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清单,落实常态督考,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