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纺数字物流港项目占用水域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5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轻纺数字物流港项目防洪评价报告》等材料已经我局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该工程占用水域及采取的功能补救措施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276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柯桥区行政审批局。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263076

来信请寄: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附件:工程概况

一、项目名称:轻纺数字物流港项目地块水域占补项目

二、水域调整方案

1、项目位置地块东至滨海大河,南至傅江山村北河,西至杭绍台高速,北至杭州湾大道。项目地块涉内有二横一纵连通河道。

2、水域调整方案。因地块出让及后续建设需要,项目地块拟填埋水域面积共计13697.55平方米。同时,在征地红线和用地红线之间新开挖水域面积共计14030.44 平方米,满足水域占补平衡要求(具体水域调整数据以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确认的图纸为准)。

3、水域类型:项目地块内河道分别为傅江山村北河、陶里村内河,以及连接河道,均为柯桥区非重要水域。

 申请单位: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附图:地块水域占补平衡及开挖河道平面布置图

 

                                           绍兴市柯桥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