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8

信息来源:区公管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互认工作,拟定于6月2日17:00至6月5日23:00期间更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以下简称省互认驱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更新涉及到柯桥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网上开评标系统、保函系统等多套系统,上述系统在更新期间暂停对外服务,请各有关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二、省CA驱动更新上线后,各交易主体目前持有的柯桥区介质CA(天谷)、移动CA(浙江CA互认)均需要更新驱动后方可继续正常使用。

三、本次更新以后,省内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具体上线地区名录请自行前往以下地址查询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zhejiangnew/ca_system.html)均可使用柯桥区介质CA(天谷);已上线浙江省介质CA互认的交易平台所使用的介质CA(天谷、翔晟)、移动CA(浙江省CA互认APP)均可在柯桥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绑定使用。

四、因柯桥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现有CA驱动(版本号1.2)不兼容本次更新的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CA签章互认驱动(版本号1.7),请各交易主体及时前往平台登录页面右侧驱动下载选项进行更新下载(1.7版本新驱动将在6月2日18:00开放下载),也可直接访问以下地址进行下载: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zhejiangnew/ca_system.html。省CA驱动更新方法详见附件1《驱动安装操作手册及使用说明》。

特别提醒:请各交易主体高度重视此次驱动更新事项,若因未及时更新驱动导致出现无法登录电子交易及不见面开标系统、无法解密投标文件等情况,由各交易主体自行负责。

五、咨询联系方式

新点技术支持:400-998-0000

交易中心技术维护:0575-84125969

 

 

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