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5-5/2022-598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05-0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5-5/2022-59813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2-05-0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绍兴市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李卫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及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9 11:15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2021329日至2021430日,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局李卫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20181月至202012月)及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于2021127日对我单位下达了审计报告。下面就审计报告中有关问题的整改结果和建议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关于应收未收人防易地建设费的问题

我局已收回浙江兴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兴大厦(中兴国际大厦)项目收缴人防易地建设费373.79万元。

二、关于房改资金长期闲置的问题

我局与区编办、区财政局对接后,明确划转行政事业单位和房改售房款金额,并上交区财政行政事业单位房改售房款项1720.20万元。

三、关于房产出租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我局已收回应收未收房租,腾空并更换被占用车库门锁,公开拍卖空管闲置房,并制定《房屋出租管理暂行办法》和《房屋出租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加强住房管理,规范公有住房的使用,发挥现有住房资源的效益,确保国有资产安全、保值。

四、关于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我局已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明确建设工程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条件的通知》,再一次规范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流程,明确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条件和手续,对经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要求严格按照流程履行好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审批,确保退付资料完整、有效,提高退款效率。同时明确建筑企业民工工资差额补交时限,对不及时缴纳的予以催告,对经办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及时督促企业缴款。

五、关于白蚁防治管理职责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我局已制订《绍兴市柯桥区新建房屋白蚁预防施工管理制度》,强化白蚁防治监督机制,完善白蚁预防施工质量验收的工序及工作流程,减少补救预防情况的发生。

六、关于美丽乡村管线整治等项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我局已兑付项目资金补助2245.13万元,并退还履约保证金4.10万元。

七、关于支出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我局已收回超额支付图审费5.44万元;修订《绍兴市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务管理制度》,取消了干部教育培训经费奖励政策,规范了各类经费支出。

                                                            绍兴市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