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08:35

信息来源:区公管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举办招标代理机构业务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明确和规范我区备案招标代理机构的业务操作,同时使新进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尽快熟悉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及系统操作规范,决定组织本次业务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对象:在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人员,每单位不少于 4 人。

  2. 培训方式、时间:网络培训(钉钉群)   2022年5月13 日 下午14:00-16:00

  3. 培训地点:请加 “柯桥区招标代理业务培训交流群” ,钉钉群号:30195263(为便于统计,入群后及时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单位+姓名)。

  4. 培训内容:1、建设工程(货物、服务)模块交易流程及操作规范讲解 ; 2、建设工程(货物、服务)模块流程优化讲解;3、代理机构第一季度抽检业务情况通报。

  5. 其他:联系方式:84138486、84125969。 

                

绍兴市柯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