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湖中学举行陈敏华老师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1 09:55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2月18日上午,鉴湖中学举行陈敏华教师荣休仪式。校长赵水荣同志向陈敏华老师颁发纪念牌并致辞,党委书记宋健同志为其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副校长、工会主席秦宝月同志主持仪式。

赵水荣表示,教师荣休无论是对教师本人,还是对学校,都是一件大事。退休只是让生活从今以后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一个可以更加自由发展的新阶段。希望退休后陈敏华老师能继续关心学校,支持学校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陈敏华老师感谢鉴中这个好平台,让自己的教育生涯平添了无限的精彩和辉煌,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督导孙钱兔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和陈敏华老师一同工作、生活的场景,被陈老师踏实勤奋、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所感染,同时表达了对他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