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00-8/2022-587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发文日期: 2022-02-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00-8/2022-58712

  • 主题分类:

    土地

  • 发布机构:

    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 成文日期:

    2022-02-28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关于广泛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8 15:31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柯桥分局

访问次数: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的第二年,也是全省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第三年,又是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举办之年,为广泛宣传“绿色、低碳”办会理念,结合“3.12”植树节活动,营造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在全区掀起“我为亚运种棵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2月--4月。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2日前后在全区启动以“展生态廊道风采,迎亚运盛大节会”为主题的党政军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

(二)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3.12植树节”为时间节点,以“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为载体,精心组织植树活动。兰亭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全省第一批命名的“互联网+义务植树”基地,要发挥基地优势,认真开展相关工作,为群众参与义务植树劳动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场所。

(三)开展全民共建亚运林活动。各镇(街道)及绿委会成员单位要结合年度工作,创新活动方式和载体,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共建一批亚运林,为碳中和碳达标目标完成植绿添绿


                                                                                                                  绍兴市柯桥区绿化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