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人社局 >> 政务公开 >> 社保公告
关于柯桥区区级部门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1 11:08

信息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区审计局关于柯桥区区级部门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报告(绍柯审报20217号),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及时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对审计反馈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落实整改措施。现将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退休职工体检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情况

1.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华舍分院(重复支付体检人员:王某某)、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齐贤分院(重复支付体检人员:徐某某)、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总院(重复支付体检人员:金某某、吴某某)、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重复支付体检人员:杨某某、马某某)重复支付体检费6人次合计1080元, 上述重复支付体检费,医院退回柯桥区财政专户;

2.孙某某、陈某某、夏某某、韩某某2次参加体检重复支付体检费4人次合计720元已收缴退回财政专户。

我中心将在以后的体检工作中,加强对医院体检费用结算信息审核的查重比对,对退休职工体检名单的医院动态跟踪,进一步加强对相关体检工作的审核,杜绝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