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舒越红一行赴绍兴财经旅游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6 10:4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月21日下午,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舒越红一行来到绍兴财经旅游学校,开展校园食安智治点餐服务系统建设调研活动。

舒越红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食堂,观看了点餐系统的现场演示。舒越红指出,绍兴财经旅游学校的智慧点餐系统,通过前期扎实的调研,多方的考量,细节地把控,到后期精准的实施,持续的优化,已形成自己独到的模式。智慧食堂下的财旅样板,让学生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提升了师生的生活品质。

财经旅游学校鲁伟民校长表示,学校将不断完善点餐细节、优化各项功能,全面守护广大学生的用餐安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绍兴财经旅游学校智慧点餐系统已呈现三大优势:一是智慧点餐,提升了取餐效率。家长或学生,可通过手机或智能售餐终端点餐,食堂直接领餐,无须排队。二是合理搭配,确保营养美味。学校推出的多个套餐通过精心配置,保障营养均衡健康美味。三是精准供餐,避免浪费。通过提前点餐,可以更好地掌控各餐品的用度,减少浪费。(李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