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柯桥动态
我区首个康养基金正式落地

发布时间:2022-12-01 09:22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1月30日下午,华舍街道“华样年华 浙里康养”党建联建暨康养基金成立仪式,在宁波通商银行绍兴分行顺利举行,通过活动,推进党建联建、活动共办、服务共推、楼社共融。

活动现场,华舍街道和宁波通商银行绍兴分行进行了政银党建联建签约,随后,开展了“华样年华”公益康养基金成立揭牌和“华样年华”康养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华舍街道和宁波通商银行绍兴分行联合举办的“群心永向党 书画新未来”书画作品展,并对书画比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记者了解到,“华样年华”公益康养基金由华舍街道发起,通过党建联建,联合华舍乡贤、驻地企业等出资100万元,助力包括人身照护、医疗保健、社会探访、安宁疗护等在内的养老服务多元场景的打造,为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加快推进浙里康养集成落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目标。

“华样年华”公益康养基金的成立,将让来自社区、学校和银行志愿者们,更踊跃地参加各类老年人公益服务活动。“今后,志愿者们还将在买菜送餐、就医配药、探望陪伴、防诈宣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成为辖区内助老、爱老、敬老的靓丽风景线。”华舍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