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区级部门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1:39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区级部门2021年度

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5月24日,区审计局对我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并出具了专项审计报告(绍柯审报〔2022〕2号)。对专项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专家评审费由他人代付问题的整改

局已2022年9月20日0.26万元专家评审费支付到位;同时制订《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事项的通知》(绍市环柯桥〔2022〕32号)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

二、关于竞争性磋商文件审核不到位”问题的整改

局一是完善管理制度。制订《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事项的通知》(绍市环柯桥〔2022〕32号),进一步完善了政府采购管理制度。二是严格规范流程。局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项目规范性和必要性审核、提交局党工委审议通过后启动招标程序。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局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监督小组对招标工作实施全过程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干预。同时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对招标文件和采购合同从严审核,确保问题早发现、少发生。

三、关于新入职人员未及时参保公共交通意外保险”问题的整改

我局对2022年公共交通意外保险参保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已于2022年8月为2022年新入职人员补办公共交通意外保险参保手续。

四、关于固定资产账实不符”问题的整改

我局一是完成资产划转、核销。区环境保护监测站已于2022年9月1日将“孙端陶堰地表水站”资产无偿划转至浙江省绍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并做资产核销。二是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做好固定资产定期清查盘点,确保账实相符。加强业务科室与局办公室、资产管理人员与财务管理人员之间的沟通,防止出现因资产移交、报废等原因导致资产账面未及时清理的情况发生。

特此公告。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