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07-5/2022-634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外事办) 发文日期: 2022-11-23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07-5/2022-63485

  • 主题分类:

    其他

  •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外事办)

  • 成文日期:

    2022-11-2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城市市容重点区域、主要街道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的通告》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11-23 15:14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外事办)

访问次数:

一、起草背景

为提高我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贯彻落实《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故起草《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城市市容重点区域、主要街道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的通告》,划定有关范围。

二、政策依据

文件制定的主要依据是:《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及《关于柯桥城区重点区域禁止露天烧烤的通告》(绍柯政发〔2020〕9号)。

三、主要内容

一、柯桥区城市市容的重点区域为:湖东路—云集路—湖西路—鉴湖路—越州大道—钱陶公路合围区域。

二、柯桥区城市市容主要街道为重点区域内的湖东路、湖西路、鉴湖路、瓜渚东路、群贤路、兴越路、裕民路、钱陶公路、金柯桥大道、笛扬路、育才路、越州大道等路段。

三、柯桥区环境卫生责任区按《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绍兴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相关要求执行,另明确道路两侧无物业管理单位的一层店铺的环境卫生责任区范围为店铺外围起1米内区域。

四、适用范围

本通告适用于柯桥全区。

五、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绍兴市柯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解读人:魏泽宇   

联系方式:8558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