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袁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外事办)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三常务会议,审议研究安全生产等工作。区领导丁贵、袁笑文、祝静芝、陈钧、钟旌、陈勤、成诚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贯穿全年、功在平时、不容闪失的重要发展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狠抓落实。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慎之又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纵深推进除险保安,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潜在问题,“一对一”制定方案,“点对点”落实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从严从重依法追责问责,织密织牢全社会安全生产防护网。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完善监管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安全生产全生命周期闭环管控,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明确了2022年度区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计划,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