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柯桥动态
用好“关键一招”赋能柯桥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1 09:18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区改革办作为柯桥区推进改革创新发展的综合牵头部门,在区党代会结束后,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接下来,改革办更将枕戈待旦,全力推进全区各项事关改革发展的工作。

“强化改革引领,更好发挥数字化改革的引领、撬动、赋能作用,持续放大数字化改革红利,整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依据区第二次党代会上报告关于改革的这一要领,改革办已提出了构建“117N”改革体系的具体举措,即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以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改革为聚焦点,在继续深入推进2021年7项重大改革项目的同时,2022年将启动实施11项条件较为成熟的重大改革项目,如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集成改革、建立健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机制等。

用好“关键一招”,赋能柯桥发展。区改革办将以更加务实作风推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在广度和深度上取得新的成绩,在主动承接好全省改革共性清单的同时,精心打造好更多具有柯桥辨识度的硬核成果,为柯桥区奋力打造“国际纺都、杭绍星城”贡献更多改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