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走廊扶栏等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5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走廊扶栏等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走廊扶栏改造工程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走廊扶栏工程项目

2、项目内容:本次工程范围包括二、三、四、五楼走廊扶栏不锈钢管安装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标底预算:约8万元

4、工 期:1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二、现场报名及招标文件发放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5日, 9:00-11:00 , 14:00-16:00(节假日除外,报名截止后,不再受理报名)。

2、现场报名须提交的文件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要加盖公章。

3、报名地点: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总务处

三、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10:00截止,投标文件放学校警务室,即交即走。

2、开标时间: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10:00(因疫情,本次为不见面开标)

3、开标地点: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四楼会议室

四、资质要求

1.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诚信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均可申请报名。

2.招标人对报名情况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

3.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采取“不见面”开标,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漓渚镇中心小学警务室,即交即走

学校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9182459

绍兴市柯桥区漓渚镇中心小学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