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批准绍兴市柯桥区亨运车辆检测有限公司环保联网准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11 17:1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据绍兴市柯桥区亨运车辆检测有限公司的申请,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组织专家组,于2022年1月8日,按照国家环保部等3部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排放检验加强机动车环境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国环规大气〔2016〕2号)、国家环保部《在用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及联网规范(试行)》(环办大气函〔2016〕2101号)、《浙江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以及绍兴市生态环境局《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在用机动车新标准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绍市环函〔2019〕138号)的规定和要求,对该检测机构进行了在用机动车环保联网现场技术核查。经审查,绍兴市柯桥区亨运车辆检测有限公司满足《在用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及联网规范(试行)》、《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18285-2018)、《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法》(GB3847-2018)要求,经审议,现予公示。公示期间,接受反映拟开展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有关情况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一、公示时间

2022年1月11日-1月19日,共7个工作日

二、拟新建项目的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机构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址

法人

检测内容

备注

1

绍兴市柯桥区亨运车辆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柯岩街道堰东、海山村1幢

杜立琴

简易瞬态工况法3条双怠速法3条、加载减速法1条、自由加速法1 条 

 

新建

三、公示期间举报电话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举报联系方式:

电话:0575-85593067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