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1-11 18:18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网传我区一中学学生在2022年1月6日上午政治选考科目考试中“携带资料借上厕所时偷看作弊”,引发网民关注。为此,区教育考试中心、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回溯、调查,经调阅查看当天该试场监控录像、问询当场监考人员以及校内现场走访,未发现该考生在本次考试期间存在作弊的行为,该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全程未曾出现“离开试场去过厕所”的情况。网上所传内容与事实不符。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选考科目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国家教育考试均在标准化考点、标准化试场进行,施考过程“五级”巡查、全面监控、全程录像。一直以来,区教育考试中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考公平公正。感谢广大网民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理解与监督,也请广大网民理性看待未经证实的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绍兴市柯桥区教育考试中心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