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专项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809101648.jpg

近日,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柯桥区教体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切实完善各类防疫管理机制,做好内部各类人员管控,做好各类组织活动管控,全面保障学生校外培训安全。同时,要求网格管理学校落实对区域内“有证”培训机构“一对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确保全区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安全。

8月8日,区教体局职成教科联合镇街网格管理学校,重点对柯桥街道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有证培训机构都能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规范办学。但个别机构仍存在“守小门”不规范现象,如工作人员离岗脱岗,外来人员未按要求登记随意进出、场所内人员未全部佩戴口罩等。检查组当场出具书面通知,责令限期整改。(职成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