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65-7/2021-497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齐贤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4-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65-7/2021-49776

  • 主题分类:

    经济管理

  • 发布机构:

    齐贤街道

  • 成文日期:

    2021-04-1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办事处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08:12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齐贤街道

访问次数:

2020年9月至2020年10月,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对我单位做出了客观的审计评价意见,提出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对我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收到报告后,我单位高度重视,根据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逐一研究,抓好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迟缴工程履约保证金”问题的整改情况。

齐贤街道根据《绍兴市柯桥区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政策,已印发《柯桥区齐贤街道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齐街办发[2021]3号)文件,并于2021年2月1日专门召开由街道班子成员、各线办负责人、各村居主职干部参加的会议,对公共资源交易规范进行了培训,对签订合同中关于对保证金缴纳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对保证金的缴纳按照上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

二、关于“办公家俱未经采购” 问题的整改情况 。

从2020年起,齐贤街道办公家具采购已全部在“政采云”上按上级文件规定申请采购。

三、关于“内部管理不到位” 问题的整改情况。

齐贤街道已出台《齐贤街道合同管理办法》(齐街办发[2021]12号),对合同签订、合同制作原则、合同审批等事项进行明确,规范街道今后各项合同管理工作。对差旅费报销不规范现象,齐贤街道已收回多补助的差旅费,财办也将加强对差旅费报销的审核。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