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系统召开师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7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6日,区教体系统师训工作会议在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召开。全区区属学校、初中、镇(街)中心小学、镇(街)中心幼儿园师训分管校(园)长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区教师发展中心书记兼主任施建昌充分肯定b 2020年度我区师训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施建昌要求各校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做到重视师训队伍的建设,重视师训制度的建设,重视师训成果的可视化。

浙江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徐建华作《后疫情时代的教师培训》专题报告。

区发展中心师训分中心主任徐建强以《校本研修管理的初心与实践》为主题,解读了《柯桥区中小学(幼儿园)校本研修项目质量评估办法(征求意见稿)》。

钱清中学、华舍中学、管宁实验小学和漓渚镇中心幼儿园代表所在学段作了校本培训工作的经验交流。(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国轻纺城第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