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教体局在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3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6日,全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在绍兴市国际大酒店举行,我区作为唯一考区代表以“‘平稳为纲、落实为要、作风赋能’,全力打造招考工作新高地”为主题作典型发言。

2020年全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实施,我区招生考试牢牢把握“保安全、促公平、提质量、优服务”主题主线,以作风更务实、责任更担当、工作更有为、服务更到位对标对表“领跑竞跑”工作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务管理、考生服务、考风考纪工作举措,全面完成“健康、公平、平稳、温馨、诚信”招考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高考、中考、学选考、成人高考等国家教育考试组考工作和高考体检、高考招飞、中考阅卷、高中自主招生、高考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等招考工作,交出全年招生考试“零差错、零失误”的高分答卷,被评为省“考试招生工作”和市“国家教育考试工作”先进单位。(高招办、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