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思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09:30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3月29日上午,区教体局在华舍中心幼儿园本部召开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思路交流会。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军民,学前教育办、区教师发展中心学前教育研训员及区属幼儿园、各镇(街)中心幼儿园园长,教体局任命的区属及镇(街)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章军民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柯桥区学前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全区学前教育在2021年要进一步拉高发展标杆,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管理,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区教体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致力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学在柯桥’教育品牌,奋力打造教育体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创优,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促进学前教育内涵发展,建设优质、均衡、普惠的“柯桥幼教”品牌。

学前教育办主任马慧黎具体剖析了本学期学前行政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求幼儿园提高绩效、狠抓落实,努力推进柯桥区学前品质提升。区教师发展中心沈国香老师就业务工作提出“一个完善、两个强化”的要求。五位园长代表围绕农村幼儿园提质二十条、民办园管理、课程建设、现代化学校创建、省一级幼儿园创建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学前教育办、华舍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