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柯桥区门户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拟享受“三减”联动政策企业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1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柯桥区

访问次数:

根据《关于落实落细受疫情影响企业减租减息减支联动措施的实施方案》(绍柯防控〔2020〕22号)和柯桥区人民政府〔2020〕30号关于推进“三减”联动工作的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经企业申请、镇街初审、行业主管部门核查,并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后,绍兴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第二批)符合“三减”联动支持对象条件。现就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柯桥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84789800)。

1.企业名称:绍兴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555056.83元。

2.企业名称:绍兴世纪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物业费减免,合计减免金额2889892.86元。

3.企业名称:浙江聚亨置业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4912684元。

4.企业名称: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经营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物业费减免,合计减免金额719716元。

5.企业名称:浙江天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3270294.45元。

6.企业名称:绍兴柯桥天实实业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20500275.71元。

7.企业名称:绍兴市柯桥区天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1336305.49元。

8.企业名称:浙江华恒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减租减费情况: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租户1个月以上的房租减免,合计减免金额232854.25元。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