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市柯桥区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8 11:22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单位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计进行了抽审,出具了《绍兴市柯桥区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计报告》(绍柯审报[2020]7号)。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落实整改工作。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现场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学校因实际需要,在修复部分临时施工通道还原为运动场地时增设钢筋网,但未出具联系单,我单位已要求学校及时与设计院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出具相关变更联系单,同时督促学校加强现场管理,规范变更流程。

(二)关于工程结算审核报告未经注册造价师签认的问题:审计报告中存在仅盖章而签字遗漏问题,我单位已要求学校及时与审计中介机构沟通,由经办造价工程师在审计报告上相应位置签字确认,同时要求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管和考核。

特此公告。

 

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