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职教高质量发展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近日,柯桥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安全工作会议在职教中心召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倪国兴、职成教科负责人王决芳及科室相关人员、职教教研员,全区职校校长、书记、副校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决芳主持。

会议围绕全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了研讨与部署。倪国兴指出,学校要深刻领会提质培优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实施方案,着力推进重点工作;强调学校领导要对学生职业能力大赛、教师的职业能力比赛、班主任能力大赛等三大赛的现状进行深入剖析,全面诊断,努力创出更佳成绩。王决芳就前期科室开展的多项职教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区职教中心围绕“安全、质量、和谐”为主题汇报学校下阶段工作的新目标、新思维、新举措。区财经旅游学校表示将聚焦一流,以“八大工程”为抓手,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区职业教育将紧紧围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这一主线,多维度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为柯桥区打造“重要窗口”贡献力量。(职成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