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顺利通过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发布时间:2021-01-05 16:0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30日上午,柯桥区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会在区行政中心鉴湖厅召开,浙江省语委办观察组和督导组全体成员、柯桥区语委领导、区语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观摩团成员出席会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专家组组长戴红斌宣布我区顺利通过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柯桥区语言文字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柯桥区语委主任、副区长祝静芝关于《做好语言文字工作,展现“重要窗口”最美纺都文化风采》的工作汇报。督导组专家针对柯桥区语言文字工作情况进行了问询交流。

据悉,12月29日下午,浙江省语委办观察组、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督导组专家分为四组,通过查阅电子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区的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学校、公共服务单位、城市街区、乡镇农村等重点领域单位及语言文字示范街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评估。(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