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华齐路园区新建工程地质勘察项目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09:09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关于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华齐路园区新建工程地质勘察项目的采购公告

公告时间: 20211 1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委托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华齐路园区新建工程地质勘察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JYGX2021003  

    二、采购项目名称: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华齐路园区新建工程地质勘察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包括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柯桥区中心幼儿园华齐路园区位于柯桥区纺都路以南,双渎路以西,学校总用地面积为1393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400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地上教学楼、行政楼、食堂等占地面积为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400平方米,多功能厅占地面积为55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60平方米。建安投资约8200万元。采购预算价为:18万元,上限价17.2万

主要服务内容:依据采购人提供的总平面图及勘察要求,按国家现行勘察规范结合地方法规进行编制勘察方案,布置钻探孔、静探孔、波速试验孔的相应工作量(具体的数量和孔深标准、氡测试及规定要求的所有测试应符合规范规定和要求)并提供相关的成功报告文本(包括勘察外业见证报告及氡浓度检测报告)。

四、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②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③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④在绍兴市行政区域内设立符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土工实验室, 或与具有符合要求土工实验室的勘察企业签订土工实验合作协议(报名时无法提供的,可采用承诺书方式承诺在中标公示结束前达到要求);

⑤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

1)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 2021 年09 月至 2020 年11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养老保险交纳清单(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用章),以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盖有社保部门专用章(或电子专用章)的社保证 明件为准;若项目负责人为事业编制的,须提供缴费期限包含2021 年09 月至 2020 年11月由人事代理中心出具的社保证明(需加盖人事代理中心证明专用章)。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的时间和方式:

1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2月7日16:00时截止。

2、报名方式:以邮件形式,邮箱:807802289@qq.com

3、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交的电子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拟派项目负责人的执业资格证书及社保证明、土工实验室的相关证明、浙江省外企业须具有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有效期内),省内企业不作要求(以上资料均为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4、未报名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投标截止时间: 2021 289 30分。

七、投标地点: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教育服务中心118室

八、开标时间:  2021 289 30分。

九、开标地点: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教育服务中心118室

十、投标保证金:无

十一、其他事项: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应于 2021 年2月8日上 午9 时30分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达至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教育服务中心118室,现场递交,应即交即走。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

联系人:李林燕      联系电话:13625855606

采购代理机构: 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俐    电话:178585807963

 

绍兴市柯桥区中心幼儿园

浙江建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