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437557-8/2021-42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77437557-8/2021-42315

  • 主题分类:

    应急安全消防

  •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 成文日期:

    2021-01-15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无烟柯桥区应急管理局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5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一、柯桥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室内全面无烟,即无人吸烟、无烟味、无烟头。室内不得摆放任何烟缸烟具。

二、柯桥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应当树立从我做起的意识,争当控烟表率,自觉做到不在禁烟区域吸烟、不敬烟。

三、在柯桥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办公大楼外设立室外吸烟区,吸烟者只能在室外吸烟区范围内吸烟。

四、会议室、传达室、机关大楼入口处、一楼大厅、地下车库、食堂、楼梯、电梯、洗手间等重点区域张贴醒目的禁烟标识。

五、机关辖区内禁止销售烟草制品以及各种形式的烟草广告。

六、机关各部门不得接受烟草赞助。

七、鼓励和帮助吸烟职工戒烟,对主动戒烟并成功戒烟的职工给予表扬。

八、发现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内吸烟或摆放烟缸烟具,1次通报批评所在部门;一年内累计发现3次及以上,取消干部职工本人和所在部门当年评优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九、来访者在室内吸烟的,被访者有义务阻止。

十、干部职工都有义务对控烟工作进行宣传和监督,对吸烟者耐心劝阻。

十一、各部门设立控烟监督员,负责本部门控烟工作。

十二、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季度进行控烟工作巡查或抽查,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检查,并通报结果。

    本规定自20201030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