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师发展中心引“智”提“质”,以专业化助推柯桥教体治理现代化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0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8月24日,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期初工作会议,为打造柯桥教育智库谋篇布局。会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施建昌同志组织全体研训员认真学习了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任宏亮同志在校长书记学习会上作的《精准施策聚力立德树人  对标一流优化教体治理》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任宏亮局长的讲话精髓,提出了“内行治理 外树形象 服务教师 协同发展”的工作目标,要求全体研训员要以“德能并举”为基,着眼全局、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强调行政班子要成就自己、发展他人,提升单位治理水平,每一位研训员要服务教师、协同发展,树立单位形象。

近年来,柯桥区高考质量走在全市前列,学在柯桥品牌进一步打响。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柯桥教育的智库功能日益显现。施建昌同志强调全体研训员要牢记初心: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督促每一位研训员“守得住底线”、通过业务水平过关考核推动每一位研训员“撑得了门面”、通过争先创优评价推动每一位研训员“攀得了高峰”,引“智”提“质”,以专业化助推柯桥教体治理现代化。(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