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新教师公开招聘自主择岗工作在柯桥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3 15:35

信息来源:区教体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8月11日上午,柯桥区教体系统2020年新教师公开招聘自主择岗工作在柯桥中学举行。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区人社局陈海军,区教体局人事科负责人鲍国潮、审计室负责人陈丹共同参加。

此次“自主择岗”可供选择的岗位共有149个,其中高中(职高)30个,初中13个,小学67个,幼儿园37个(其中包括27个报备员额制)。这些岗位以公开透明的方式由新招考的教师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在申报学段的对应学科内自主选择学校,全程接受区纪委、区人社局监督,每个环节都坚持“阳光”操作。

据悉,2020年我区共招聘新教师190名,其中第一批校园招聘教师42名,第二批面向知名高校招聘33名,第三批面向社会招聘115名,招考过程阳光透明,为柯桥教体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区教体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