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6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642

  •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0-07-0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区建设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
暨扫黑除恶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7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2020年7月3日上午,区建设局组织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及所辖在管的82家物业公司在区建设局914会议室召开了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暨扫黑除恶部署工作会议。区建设局副局长孙君君、区房管中心主任王亦斌及房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亦斌主任针对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任务工作中“推进小区楼道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同时强调各物业公司要根据扫黑除恶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物业经营行为,确保物业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孙君君副局长对文明城市创建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轮的大考之年,各物业公司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要做好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是要落实责任。各物业公司要按照相关要求和整治标准,责任到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不失分不扣分;三是要抓好整改。各物业公司要积极配合属地街道、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服从社区党组织的领导,要加强对整治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