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6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7-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641

  •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0-07-0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区建设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
专项整治任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0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2020年7月1日上午,区建设局组织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商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供销社、区建设集团、区电信公司、区移动公司、区联通公司、柯桥街道、柯岩街道、华舍街道、湖塘街道、齐贤街道和安昌街道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在区建设局914会议室召开了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任务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柯桥区建设局副局长孙君君同志主持,区房管中心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绍兴市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整治任务工作中“推进小区楼道整治提升”和“推进15分钟生活圈”相关工作,对整治任务进行工作分解和布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孙君君副局长对文明城市创建作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区7月份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跟踪督办,形成工作闭环。要以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开展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做好整改。会后各镇街要召开动员会议,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痛点问题,确保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