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525374-2/2020-406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行政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7-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72525374-2/2020-40682

  • 主题分类:

    综合类

  • 发布机构:

    区行政服务中心

  • 成文日期:

    2020-07-13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 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08:59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巩固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我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订工作方案,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现场督办,全局全员上阵,定点定人定责任,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解决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迎检工作从上到下,层层有人抓、级级有人管、事事有人干,从而为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努力让我们的城市多一分温暖,多一份爱。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做文明有礼柯桥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