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柯桥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及实验室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17:17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及实验室废物环境管理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废物处置监管工作的通知》(浙环发[2019]23号)、《绍兴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绍兴市清废攻坚战2020年工作计划》等文件要求,我办制订了《柯桥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及实验室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研究落实。

申报试点的单位请按《方案》要求,及时向区生态环境分局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郭建梁         联系电话:85593077

附件:《柯桥区小微企业危险废物及实验室废物集中收集试点工作方案》



                     区委区政府美丽柯桥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58e73e7405794569b3736162c13c116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