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噪令

发布时间:2020-06-22 17:13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从即日起至7月20日为高考、中考噪声污染禁噪期。在禁令执行期间,停止夜间建设、建筑施工许可审批。除抢修、抢险须批准允许作业外,交通(轨道交通)、市政、水利、房屋建筑等施工单位自每日19时至次日7时一律停止夜间施工。在初、高中考点学校周围150米范围内的工地白天停止打桩、砼作业、电锯等高噪声作业。

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必须严格控制音响音量,边界噪声不得超过规定标准。严禁商业经营活动噪声扰民;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式招揽顾客;严禁露天娱乐、集会等活动高噪声扰民,严禁机动车辆(救护车辆除外)喇叭噪声扰民。

投诉电话:

工业类噪声: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84126287。

露天娱乐、集会、机动车喇叭噪声、商业经营发出高噪声招揽顾客:区公安分局110。

夜市、夜排档经营噪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81105031(日)/85688227(夜)。

建筑工地、拆迁、市政道路施工噪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4880052。

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噪声:区文广旅游局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