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6-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15-5/2020-40527

  •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发布机构:

    区建设局

  • 成文日期:

    2020-06-1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我局召开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管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08:54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建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保持柯桥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强柯桥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的管控,我局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全区房地产企业召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管控座谈会。会议由孙君君副局长主持,区房管中心相关人员、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相关人员和全区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1、宣读指导意见和工作机制

会上,区房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加强2020年市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管理的指导意见》和网格化管理的工作机制。

2、专家解读

市房管中心专家详细解读了房地产价格指数的统计和计算方式,并重点分析了我区房地产价格指数的影响因素和调控难点。

3、领导讲话

最后,区建设局孙君君副局长作了重点讲话。孙局详细分析了我区房地产发展趋势,全面介绍了我区建筑业和房地产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分析1-5月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以及下阶段工作推进举措,重点部署了新建商品房价格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