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4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信息来源: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至2019年9月,柯桥区审计局对我单位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根据该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逐一研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工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的整改情况

已于2019年12月出台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申报登记的通知》,所有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备案及一般工业固废申报登记全部采用网上办理,并将排查出的涉及危险废物或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单位纳入名单,督促其及时办理相关备案或申报登记手续。目前已有225家企业完成了网上手续办理。

二、关于“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问题的整改情况

已研究修订《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机关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绍市环柯桥〔2020〕9号),今后,将严格执行此管理办法,加强对固定资产的管理。

特此公告。



                    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