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58221-9/2020-410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8-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文件编码:
  • 信息索引号:

    00258221-9/2020-41053

  • 主题分类:

    综合类

  • 发布机构:

    区统计局

  • 成文日期:

    2020-08-06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柯桥区统计局线下线上两手抓,开展企业研发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16:57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访问次数:

疫情前,为进一步了解作为创新主体的企其研动开展情况,更好展研发统计预监测工作,柯桥区统计局通过线线手抓的方式,展了疫情2020年研研。

脚踏地,线下入企一是细筛点开花。根据《浙江省统计公室展疫情2020年研响调研的通知》的相要求,柯桥区对2019年有研的企业进筛选,最根据企业规模、研体量、行分布,定了内三个镇街的六家企业进行入企研,涵纺织、金制品、表制造、件和信息技术、珠制造等多。二是入企座谈调研情况。柯桥区联统计到企业进研,发机构负责人、统计负责人等分别就一季度企业运行情况、研动复工情况、企疫情期间创新成果等行了深入交流,典型案例、反映问题进记录,并现场向企业发放了卷。

增量面,线上“云研”。一是研上云提增量。为扩研范,提升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柯桥区研的同将调卷制作成网络电卷,给镇专业负责人,要求将问卷通QQ、微信等方式给区域内重,共回收有效卷84份。二是汇总分析数尽其用。卷全面回收后,柯桥区汇总有效卷,根据据情况对区内企2020年研情况行分析,并形成专报政府在疫情期助力企投入、打通绿色通道、拓出口企等提供据支撑,发挥统计智库作用。